我期待

标准

2013年,就这样又走完将近3个月的时间。如我所愿,好多发展的机会朝向我涌来,感恩这一切。

我仿佛没时间计划该怎么走才对,只知道专注在某个领域,不断洒下种子,浇水、施肥,等待假以时日开出美丽的花朵。我期待。

未来。努力

标准

那天你来到的时候,已经是接近7点钟了。匆匆忙忙共进晚餐,我见距离你下个活动的时间已经剩下20分钟,所以催促你离开。

你说:“让我多休息一下好吗?我今天赶了一整天!”看着你疲惫的眼神,我心疼又矛盾。我知道你好累,可是你曾要求我督促你成为有纪律的人,所以我才这么做的。然后,看着你离开的背影,我更是不舍,仿佛这是我们现在必须做的——为了成就我们美好的将来,你需要付出,我也需要牺牲。

无可否认,你比当初的那个你更加棒了!

其实,你能不能给我美好的未来从来不是我最担忧的;反之,我能不能让未来的你幸福才是我隐约担忧的。但,我一直努力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