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兵

标准

我原本相处得好好的,但是日子越久,我突然想起相处时的一些情况,惊醒:“不会吧?又来?”去年那一件事没有完美结局,今年可以饶了我吗?我真的希望是直觉有误。

对于你们,我在思想上希望可以获得某种依靠,但在行为上却本能地把你们推开或保持很远的距离;

对于你们,我偶尔把你们当成一般没有心机的人看待,但偶尔又会觉得自己不该如此靠近;

对于你们,我还是会觉得这世上还是有好的,但我却也担心就那么不巧那个坏的被我遇上;

对于你们,我可以毫无顾忌的侃侃而谈,但是又经常担心人家说我行为不检点。

对于你们,我有时真的会很矛盾的。

为何一个外人看起来精明能干的女子,在处理这类事情只懂得当逃兵?我也不知道,如果你知道,请你告诉我该怎么处理这样的事情才妥当?

我没有在炫耀,我真的是会害怕处理这种事……真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