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同

标准

我说,对批评反感未必全是因为害怕或肚量不大,而有可能是为了寻求认同。这世间没有人所做的全然是对的,也没有人全然不对的,那为何有些人接受的只有批评?

我说,一个人之所以在乎一个人的无心言语,是因为长期都得不到他或她的认同。

我说,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问心无愧,对得起天地良心即可,但就苦在希望别人理解。希望那个人理解,是因为你在乎他。

我说,我不晓得自己是否会走到与你同一个处境的时候,但我希望那个时候我虽然不理解一个人的行为,也会替他说一句:“他又没有冒犯到别人,他开心就好!”

我说,有时候相见,不如不见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