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聚会

标准

这一夜归来,原本不想再开启电脑,但心里却有好多话想表达出来。

今夜与补习中心的同事共进圣诞晚餐,肠胃现在还是涨涨的饱足感。这是我第一次这么“投入”地庆祝圣诞节吧!当老板问我是否要出席,我一口就答应了,那真的不想往日的我!昨日早上忙得不可开交时,心里忽然懊悔怎么那么顺口就答应了?傍晚临出门前,头剧痛得很,但还是赴约了。晚餐上,大家说说笑笑,感觉温馨。

回程中,我忽然发现这段日子以来,我经常与补习中心的同事出外,虽然有好几位年龄比我年轻许多,但我去和他们出街了。哦,我的人生开启了另一个圈子,撰写新的篇章。

15589986_10157910525220557_1695255536553615046_n

这一晚的交换圣诞礼物环节中,我抽到了沐浴露和洗发液,而另外两份是补习中心学生的家长送的,同事把我的份给带来了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