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

标准

昨夜的梦境地点又是在中学。好奇怪,屈指算一算,我的求学生涯长达15年,但偏偏每次梦境的地点都是在中学。

梦里,我在校园的某栋校舍跑来跑去,要下楼的时候才发现没有楼梯,只有一条粗麻绳助人爬到底层。此时,现实中畏高的我竟然拉着绳子,背着“包袱”一层一层地爬到楼下。所谓的包袱,真的是像古装戏里的那种包袱,而且是白色的。

待我从那4层楼高的建筑物抵达底层时,才发现我的包袱不见了!我和两位朋友到处寻找,间中有些人把包袱里的一些物品还给我,尤其汽水居多,但是到最后我为了找不到文件而感到着急。梦里,我对朋友说:“那文件很重要!”

后来我在某处看到某人在复印我要的那份文件,我问对方那份文件从何得来,老太太说:“雯。”我听了崩溃地哭了,她是我的好友,怎么可以如此对待我?怎么可以背叛我?”

随后,我就被妹妹摇醒了。

留下评论